龍眼林福利協會_最新消息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最新消息> 新聞訊息
最新消息標題

* 新聞訊息

烏梅精強湯 堅持養生風

烏梅精強湯 堅持養生風
     

 

烏梅禮盒
梅子夢工廠推出「堅持烏梅精強湯禮盒」。
記者黃宏璣/攝影
南投縣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掌握養生流行風,推出古法烘焙烏梅,再搭配梅精熬製而成養生飲料「烏梅精強湯」,鄉農會取名「堅持」,一推出就很受歡迎。

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表示,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堅持尋找消失的烏梅原味,透過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理事長陳秀富幫忙,安排老師傅用道地古法經七天六夜採用龍眼木、荔枝木頭或梅樹枝烘焙,以烘焙龍眼乾做法,控制在攝氏50度溫度煙燻烘焙出爐的烏梅。

然後配合用這款烏梅搭配養生的烏梅、梅精、砂糖、焦糖熬製而成,強調天然傳統,保存期限一年,就是要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。

他說,烘焙烏梅溫度太高不行、太低也烘焙不出那種火候烏梅,最後再搭配梅精製作烏梅汁。

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理事長陳秀富說,這些烏梅原料都採用信義鄉高山青梅與中寮高海拔青梅,加工製造而成,要全程保持50度烘焙,全程有老師傅監控火候與品質,確保生產出來是高品質的烏梅。

黃志輝說,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堅持提供最道地、原料最好的烏梅原味,經過多年研發尋覓,找到老師傅幫忙,所以新的「烏梅精強湯」又名「堅持」,鄉農會製成禮盒包裝適合佳節送禮,有950及350西西兩種包裝。更多資訊請參考「買東西/台灣物產館」(網址:http://shopping.udn.com/mall/cus/cat/Cc1c01.do?dc_cateid_0=J_009



全文網址: 烏梅精強湯 堅持養生風 | 鮮貨報報 | 消費流行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4/6908374.shtml#ixzz1n4JFgwRe
Power By udn.com

刊登日期:2012-02-22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