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最新消息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最新消息> 活動訊息
最新消息標題

* 活動訊息

聖誕圓夢派對

聖誕圓夢派對
圖片說明:聖誕許願燈

  籌備了好幾個禮拜的「聖誕圓夢派對」,精心佈置場地和多次戲劇排
演,尤其是重頭戲-「誰來當聖誕老公公?」,剛開始的排演,換場太慢、忘詞、笑場、動作不夠大,狀況一大堆,不斷地被戲劇指導-縈嬋阿姨要求重演,其中的辛苦應該可以讓小朋友回憶好幾年了。邀請了爽文國小的校長與老師當特別來賓,五年級導師還特地從台中趕來參與,真是太感謝了。這個舞台,將小朋友被隱藏的才藝有了展現的空間,扯鈴雙人組、直笛小才子、多才多藝小歌女以及一代宗師跆拳道表演,看到這麼多來賓在台下,讓小朋友們感到好緊張,但是仍然努力扮演好他們的角色,平時的努力有代價了,你們表現的很好,從大家的投票裡頭就可以看出來了。讓家長與來賓們選出他們心中的最佳角色,看家長皺眉頭的表情,每個都表現不錯,不知道要選誰好呢?這麼大型的活動,當然也不能忘記龍眼林的國中生志工囉!他們必須招待客人、奉上茶點、支援拍照、投票計分等等,這可以讓他們學習到一個活動的流程,讓他們升上高中之後會比其他人更有經驗。 最後是溫馨的點燈許願活動,全場燈光全部暗下來,讓家長與孩子拿著蠟燭一起點燈許願,祝福大家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。

((更多照片))

刊登日期:2012-12-24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