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最新消息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最新消息> 活動訊息
最新消息標題

* 活動訊息

102年中投區數位機會中心期末成果展

攔截嗅覺、炙熱視覺,

體驗感動異想天開的「數位天地」。

 

在教育部指導下,由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所主辦的數位中心成果展,配合新社花海的開幕式,將於中華民國102年11月9日(星期六)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於新社花海區舉行『期末成果展』。

 

教育部「偏鄉數位關懷推動計畫」為規劃推動「數位機會中心」計畫。自94年執行至今,已進入深耕關懷方案的推動,8年來在產官學研和偏遠地區民眾的努力推動下,創造許多偏鄉民眾的數位應用機會,以及感人的學習故事,共創教育、社會、經濟及文化四面向的卓越發展。當天由中投區十處的數位學習中心,和大家分享將近一年努力的活動成果,除了有數位機會中心精心製作的「微瘋狂想」電子書和影片供民眾欣賞外,更加入有趣的闖關活動讓民眾親身體驗。各式農特產品的展售、咖啡的品嘗、WOW娃娃DIY體驗、手工藝品的擺設……等,還有限量紀念品等著您帶回家。

 

徘徊於十字路口困惑何去何從嗎?絞盡腦汁也規畫不出旅遊方向嗎?數位機會中心誠摯邀請您共享收成的喜悅。

 

 

相關活動訊息請見活動網站(  http://showdoc.jjmore.net/  )

中投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團(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TgDOC?notif_t=fbpage_fan_invite  )。

刊登日期:2013-11-06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