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最新消息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最新消息> 活動訊息
最新消息標題

* 活動訊息

104年「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」預防犯罪宣導詞句

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辦理104年「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」預防犯罪宣導詞句
01.加強對非行少年保護、轉介、輔導作為,達到保護少年並預防其犯罪之目的。
02.加強防制黑道勢力介入校園,維護校園安全。
03.寒、暑假期間加強保護少年措施,及擴大舉辦有益少年身心活動。
04.強化預防犯罪宣導工作,編印預防犯罪手冊,提供各機關、學校、及民間團體參閱,防止少年偏差行為及保護少年安全。
05.建議增設休閒娛樂場所,推廣社區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。
06.淨化大眾傳播媒體,加強取締坊間不良出版刊物,建立少年正確價值的人生觀。
審度當前社會治安狀況,由於環境日益複雜,「少年犯罪」問題亦隨之更加凸顯,少年富於「冒險」、「尋求刺激」、「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」之精神,已從單純的竊盜、傷害轉變到恐嚇、擄人勤贖、結夥搶劫、縱火甚至飆車無故砍殺路人、集體虐殺等暴力事件,且犯罪手段也愈趨狠毒殘暴,因此,我們應該特別來關心「青春少年兄」的行為,協助他們度過不安的風暴期。
((更詳細資訊請按我))
((爽文派出所治安簡訊))

刊登日期:2015-07-02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