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社區營造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年度工作計畫> 好文精選專區
年度工作計畫標題

* 好文精選專區

得意的一天


照片說明:阿嬤抽到大獎啦

一走進活力站,全部的人都圍過來,一直跟我說話

中秋晚會是一個讓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活動,為了增加中獎的機率,多拿幾張獎券,就成了每個人心中的必勝攻略。從阿公呦喝著孫子,媽媽呦喝著阿嬤,有多少親戚就呦喝多少親戚,全社區的人都一起來參與這個中秋團員活動。

這次活動最高潮的抽獎活動獎品非常豐富,除了腳踏車、鍋子、小家電外,這次居然連電視都有,全部的獎品像個寶物山似,整齊地擺在舞台前,大家心理充滿了渴望,眼睛直直地盯著獎品,主持人的手伸進了箱子裡,「恭喜!小錦阿嬤中了腳踏車一台!,一陣喧嘩聲大家立刻圍在阿嬤的身旁,「你運氣怎麼這麼好?」、「你腳踏車借我騎啦!」,七嘴八舌地問候著,而其中的一句「你又不會騎腳踏車,賣給我啦!」,讓阿嬤回說:「我學會了就可以騎了!」,抽到獎品真的很開心,這不是金錢可以買到的,阿嬤都捨不得賣掉了。

以為只有晚會這麼受歡迎而已嗎?隔天阿嬤一到活力站上課,全部的學員又圍在阿嬤身邊,話題依舊圍繞在腳踏車的情形,阿嬤嘴上雖然說著,這不是什麼大事,為什麼全部的人知道?這麼不好意思!但是心情卻是飛揚的。對於眾人這麼有興趣的腳踏車,他卻是屬於阿嬤的,讓阿嬤的內心感到那麼地得意。

一個抽獎活動不只讓全社區的人聚集在一起,給了大家一個期待,更是給老人家一個萬眾矚目的機會。

(撰文/ 志工 黃竹君)

 

 

刊登日期:2012-10-22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