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社區營造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年度工作計畫> 好文精選專區
年度工作計畫標題

* 好文精選專區

聖誕老人厚厚厚

聖誕老人
(圖:扮聖誕老公公送禮物)

到伊甸日間照顧中心展演時刻已快接近,社區長輩還是很緊張要把舞蹈練好,在社區不厭其煩一直練習,想把最好的呈現出來,
930才表演永和長輩800就坐公車到中心等待,她們還建議利用時間在伊甸門口複習。

  有了上次經驗長輩服務的時候更得心應手,更有服務的熱忱,像認識許久老朋友再次重逢,大家相見歡喜,聚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,我們的到來給伊甸老人帶來歡樂,除了唱聖誕歌,永和長輩扮聖誕老公公分送禮物給長輩,老人服務老人,相處和諧,老人志工又可以從服務中獲得成就感。

伊甸老人屬失能者較多,所以給長輩準備樂器伴奏,利用音樂節奏感抒發情緒,長輩覺得新鮮有趣,也對自己更加有信心,我們準備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「天黑黑」,每個人都能配合樂器朗朗上口唱出「天黑黑」,阿婆阿伯都很可愛,輪到自己都很賣力敲敲打打,表情也很逗趣,還捨不得結束表演。最後我們以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原住民舞蹈做結束,這首歌代表不分你我,大家有緣聚在一起像家人一樣,伊甸長輩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來,今天顯得特別熱鬧高興,希望永和社區長輩能常常過來一起同樂,長輩允諾有機會的話會時常過來敘敘舊。(文/關懷據點志工 張家瑛)

刊登日期:2014-12-19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