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社區營造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年度工作計畫> 好文精選專區
年度工作計畫標題

* 好文精選專區

愛的關懷


(圖:協會邀請送餐服務的長輩,參加「阿嬤ㄟ灶腳」課程)

阿妤阿姨是個歹命的農村婦女,從我有記憶開始她便駝背,可能因此自卑、變的不容易相處。後來阿姨生了兒子,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,積蓄都拿給兒子到都市買房子,誰知這剛好給兒子不回家奉養老母親的藉口,阿姨有苦難言,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了。

  921地震後,協會成立獨居老人送餐服務,適時的幫她解決吃飯的問題,原本送午晚兩餐,因為她的食量較小,便告知改送中餐一餐即可,晚餐她怕吃不完,浪費捐款人的經費!

  自從協會送餐、送物資給阿姨後,有活動就找她參加,關懷她很多年,我覺得她有很大的改變,雖然還是全身病痛不斷,但是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怨天尤人,心情也比較開朗,所以真心希望協會所有被服務的長輩都能敞開心胸、勇敢面對未來,也可有能力從受助者進一步變成可幫助比較弱勢的長輩,也就不罔費協會當初成立的宗旨。(文/廚務組長 饒月英)

刊登日期:2015-08-26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