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社區營造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年度工作計畫> 好文精選專區
年度工作計畫標題

* 好文精選專區

讓人感動的心意


(圖:崁頂社區長者每人準備一道菜聚餐)

年節漸漸接近,服務員建議崁頂社區長者們可以用公基金請餐廳包辦期末聚餐,但是長者們卻期待不一樣的方式,想要每個人各自準備一道菜,展現自己的廚藝。

崁頂社區的20位學員,一人一道菜,總共也有二十道菜,而長者們紛紛拿出他們的拿手菜,一大早煮完菜才到社區報到,看到有人在盛自己煮的菜餚,就會很開心地鼓勵他多吃一點,因為能夠裝著滿滿的菜餚來,帶著空盤子回家,這對長輩來說很有成就感。

只是阿桃嬤卻一直沒有出現,大家以為阿桃嬤可能有事忙到忘記了,想要打電話通知時,卻看到阿嬤拿著他的米糕出現在門口,一臉倦容。

原來阿嬤因為身體不舒服,一大早就被兒子載去醫院看病,內心卻一直想著今天的聚餐,看完病之後又趕快回家把米糕蒸熟,即使身體並沒有馬上恢復到最佳狀況,仍想要趕快抵達社區,參加今天的派對,與大家共同分享他的手藝,讓服務員覺得很感動。

謝謝阿桃嬤這麼積極參加社區活動,謝謝每位長者對協會的支持,這些都是讓協會不斷繼續前進的動力。(文/志工 黃竹君)

刊登日期:2016-01-25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