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眼林福利協會_社區營造
logo的位置可以回首頁
標語_老有所終,幼有所長,幸福社區天堂
龍眼林可愛老人
::: ‧目前位置: 首頁> 年度工作計畫> 好文精選專區
年度工作計畫標題

* 好文精選專區

活力站新星

 
(圖:長者可愛的舞蹈,把青春活潑的氣息帶給了活力站)

「ㄟˊ~~~~阿秀妳有65?」,如果你到活力站,你會看到一個很年輕活潑的身影,那個就是活力站的老么-阿秀阿姨,很多長輩都很驚訝阿秀阿姨的氣質,實在是很會保養,她們都很難相信阿秀阿姨已經65歲了。 

阿秀阿姨一開始覺得活力站是「老人」來的所以不太願意參加,後來在鄰居的鼓勵下終於踏進活力站了,阿秀阿姨來到站上後整個活力站一整個變得生氣勃勃,這都是因為阿姨把活潑感染給其他長輩。

阿秀阿姨也會主動幫忙站上事務,舉凡協助服務員搬桌子、搬湯、端菜等等,有時候社工想讓長輩幫忙一些事情順便動動身體,阿姨就會「哎唷~~那麼多歲了不要叫他們啦,等一下受傷了就不好了!」就像是個班長一樣,會先考慮長者的狀況,對於活力站的事熱心付出。

  笑容滿面的阿秀阿姨,令人覺得十分親切,來到活力站,展開了利己利人的新的人生階段。(文/社工 李怡萱)

刊登日期:2018-06-30

維護單位:資訊室 友善列印 回上頁 回到上面

 

*